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07約翰福音16:12-16:21
清醒的心 - -
---- - -
- -
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5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6 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
17 有幾個門徒就彼此說:他對我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又說:因我往父那裡去。這是甚麼意思呢?
18 門徒彼此說:他說等不多時到底是甚麼意思呢?我們不明白他所說的話。
19 耶穌看出他們要問他,就說: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你們為這話彼此相問麼?
2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21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記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