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09約翰福音16:23-17:03
清醒的心 - -
---- - -
- -
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23 到那日,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甚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25 這些事,我是用比喻對你們說的;時候將到,我不再用比喻對你們說,乃要將父明明的告訴你們。
26 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對你們說,我要為你們求父。
27 父自己愛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愛我,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
28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29 門徒說:如今你是明說,並不用比喻了。
30 現在我們曉得你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問你,因此我們信你是從神出來的。
31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麼?
32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第十七章


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