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6-29專訪來賓是水彩畫家洪東標
藝文小夜曲 - -
---- - -
- -

專訪來賓是水彩畫家洪東標。主持人凃鴻恩跟著TVBS【藝文潮】採訪了洪東標的金門水彩畫展,並且前進洪老師的淡水山莊,跟著老師外出淡水山野,紀錄他 的水彩速寫。

洪東標曾於2013年以56天時間創下機車環台速寫台灣海岸美景,回來後畫出118張精典福爾摩沙之美,每幅畫作都標有經緯座標,是美術界的創舉。2017年,洪東標和另外5位畫家,騎機車用4天3夜時間畫出金門各鄉鎮美景。這種對環境生態和大自然的喜好,以水彩紀實台灣土地美景的熱情,令人感動。邀請聽眾朋友和洪東標走一回金門寫生之旅,並且享受天光水色之美。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50;23:4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新美學。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