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快樂送到家
新聞 節目
2018.09.04--王桂華牧師+曾勝豐牧長-分享昔日撞見癌,今日撞見愛-無與倫比生命故事-(一)
快樂送到家 - -
---- - -
- -

對於基督教中壢靈糧堂王桂華牧師而言,近兩年生命經歷的高低起伏,彷彿洗三溫暖一般,然而「只要跟著上帝走,不要設限,就能擁有海闊天空。」的意念,使她的人生轉折處,「眼淚變珍珠,藥丸變婚戒」。

 ****接受「我撞見癌」的事實

2016年下半年,她因為身體有異樣,經過一連串的檢查,確診為乳癌第三期,動手術前又發現肺部有原位癌,不好的消息如排山倒海而來,讓她幾乎招架不住。雖然如此,她卻不問:「為何是我?」只問:「我當如何抗癌?神要我學什麼?」深信,雖然有暴風雨襲來,她選擇擦乾眼淚,將自己交在天父上帝手中,直到災難過去。

十個月療程,經過兩次手術、十三次化療,幸好有天父上帝及好友陪伴,教會弟兄姊妹每天為她備餐,讓她吃足夠的蛋白質來修補黏膜,且有足夠的體力度過十個月的療程。她說,抗癌之路如同馬拉松長跑,漫長的賽程需要啦啦隊在旁加油打氣。而她靠著朋友的關懷鼓勵,把住院治療當作放鬆心情的渡假,以致於順利的跑完全程。

2017年九月適逢該教會成立廿五週年,二日那天舉辦「生命分享‧感恩音樂會」,十七日歡慶教會廿五週年慶暨園遊會,許多人參與她走出癌症陰霾、廿年間一手開拓十四間分堂的奇蹟。事情並未在此結束。.......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