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8.08.22 藝術與科技的相遇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Nina Edwards(紐約台裔美籍専業揷畫家/紐約Pratt Institute教授)

*內容:Nina Edwards是紐約台裔美籍専業揷畫家,在美國時尙廣告和文創授權界有近二十年工作和教學經驗,是世界排名第五藝術大學紐約Pratt Institute的教授,紐約時裝週(New York Fashion Week)駐場時尙揷畫,美國蘋果電腦(Apple Store)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和上西城門市部特約Ipad數位挿畫講師。

Nina Edwards 雖然移民到美國遠比住在台灣時間久,但她說:台灣永遠是我的娘家,有著深厚的感情。 於是婦唱夫隨,把美國洋女婿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和Google科技顧問老公Stephen也拉回台灣授課,夫妻倆一個教文化藝術,一個教電腦科技,只有一個目地,希望能夠回饋祖國,將在美國業界和學術界所學第一手專業資訊帶回台灣,協助提升下一代年輕人的競爭力!本節目將由Nina Edwards親自獻聲分享這次夫妻倆在台灣的課程與講座。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