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10約翰福音17:01-17:16
清醒的心 - -
---- - -
- -

第十七章


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5 父阿,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7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9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10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13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14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16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