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11約翰福音17:16-18:05
清醒的心 - -
---- - -
- -
16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19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24 父阿,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25 公義的父阿,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第十八章


1 耶穌說了這話,就同門徒出去,過了汲淪溪。在那裡有一個園子,他和門徒進去了。
2 賣耶穌的猶大也知道那地方,因為耶穌和門徒屢次上那裡去聚集。
3 猶大領了一隊兵,和祭司長並法利賽人的差役,拿著燈籠、火把、兵器,就來到園裡。
4 耶穌知道將要臨到自己的一切事,就出來對他們說:你們找誰?
5 他們回答說:找拿撒勒人耶穌。耶穌說:我就是。賣他的猶大也同他們站在那裡。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