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14約翰福音19:25-20:20
清醒的心 - -
---- - -
- -
25 站在耶穌十字架旁邊的,有他母親與他母親的姊妹,並革羅罷的妻子馬利亞,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26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
27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他到自己家裡去了。
28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29 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放在那裡;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綁在牛膝草上,送到他口。
30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31 猶太人因這日是預備日,又因那安息日是個大日,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斷他們的腿,把他們拿去,免得屍首當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
32 於是兵丁來,把頭一個人的腿,並與耶穌同釘第二個人的腿,都打斷了。
33 只是來到耶穌那裡,見他已經死了,就不打斷他的腿。
34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
35 看見這事的那人就作見證─他的見證也是真的,並且他知道自己所說的是真的─叫你們也可以信。
36 這些事成了,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
37 經上又有一句說:他們要仰望自己所扎的人。
38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的作門徒。他來求彼拉多,要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彼拉多允准,他就把耶穌的身體領去了。
39 又有尼哥底母,就是先前夜裡去見耶穌的,帶著沒藥和沉香約有一百斤前來。
40 他們就照猶太人殯葬的規矩,把耶穌的身體用細麻布加上香料裹好了。
41 在耶穌釘十字架的地方有一個園子,園子裡有一座新墳墓,是從來沒有葬過人的。
42 只因是猶太人的預備日,又因那墳墓近,他們就把耶穌安放在那裡。

第二十章


1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還黑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來到墳墓那裡,看見石頭從墳墓挪開了,
2 就跑來見西門彼得和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對他們說:有人把主從墳墓裡挪了去,我們不知道放在那裡。
3 彼得和那門徒就出來,往墳墓那裡去。
4 兩個人同跑,那門徒比彼得跑的更快,先到了墳墓,
5 低頭往裡看,就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只是沒有進去。
6 西門彼得隨後也到了,進墳墓裡去,就看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
7 又看見耶穌的裹頭巾沒有和細麻布放在一處,是另在一處捲著。
8 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看見就信了。
9 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裡復活。
10 於是兩個門徒回自己的住處去了。
11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裡看,
12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13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甚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
14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15 耶穌問他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便去取他。
16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17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
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他又將主對他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19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20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