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8.04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及陳雅芸社工談南台北家扶中心(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南台北家扶中心於「貧困兒少家庭扶助」服務非常的全面,還特別設立了樂利扶幼館、南瓜屋兒少夢想之家、士林服務處。除了「貧困兒少家庭扶助」之外,中心的服務項目,還有兒童少年家庭寄養服務、家外安置委由親屬照顧服務方案、兒童少年保護及監護個案家庭服務方案、社區保母系統。秉持「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的目標,與各界支持愛護者,攜手為弱勢兒童少年福利努力。

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於2016420日主從北高雄調到南台北家扶中心。王主任因為從小就是家扶扶助的孩子,所以更能感同身受弱勢家庭的辛苦及家扶中心所播下的向上種子,他一路從社工師到主任,把青春付出給家扶的孩子們,無論服務的時間多久,他都讓自己熱情滿滿,只為用愛,讓貧困弱勢的孩子翻轉生命。

陳雅芸社工在今年3月榮獲台北市優良社會工作專業人員發揚,這10年來,推動家長生涯發展方案、兒少才藝培育..等,讓扶助家庭有不一樣的體驗及學習機會,為了扶助的家庭更是全力以赴。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及陳雅芸社工來節目中分享他們與南台北家庭扶助中心共創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