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8.25幸福蛻變(上集)-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暨主播李依如的生命故事
遇見美麗 - -
---- - -
- -

「只要願意相信,努力向前,不放棄,就可以感動別人,也可以感動自己」。這是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暨主播李依如在成長及蛻變的過程中,最大的生命體悟。

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暨主播李依如從小在一個溫暖又充滿愛的家庭中成長。父母都是雲林人,父親很年輕就到台北工作,有次回家鄉看到住在隔壁村的媽媽驚為天人,就很快的去提親。爸媽結婚後,就北上台北盧洲一起同甘共苦的打拼。

從小父親對於孩子的品性要求嚴格,雖是傳統權威型的父親,但對孩子的愛卻是滿滿的。母親是位全能的主婦,總是把家裡的每個人照顧的無微不至。爸爸媽媽對於所居住的地方也非常的珍惜,鄰里間的叔叔阿姨們情感相當的深厚,依如稱從小居住的地方是「人情一條街」,大家互相關心,有好東西互相分享。

依如是家中排行老二,上面有個大四歲的姐姐及兩個弟弟。她們家中6人的個性分成兩組,媽媽、大姐和大弟屬於嚴謹、理性派,爸爸、依如和小弟屬於隨性、感性派,口才也比較好。兩組不同性情的一家人組成一個有趣又充滿愛的家庭。

她從小就夢想著長大要成為記者或是律師,因為想要申張正義。在豐富又多彩的求學生涯中,她總是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今天珮雯特別邀請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暨主播李依如 來到節目中分享她 美麗的成長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