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07.11 訪不殘勇士隊長、佳音電台主持人劉麗紅、志工莫偉鵬(老莫),分享「不殘勇士」完成五天四夜陸海空挑戰。
愛在一起 - -
---- - -
- -

「不殘勇士隊」,是由一群北、中、南的身障者所組成,6/14-6/18終於在風雨中辛苦完成了五天四夜以樹攀、野外求生、無具野炊、高空垂降、高空飛行傘、飛靶射擊及深海潛水等一連串陸、海、空的密集活動,向體能極限挑戰,每位不殘勇士於短時間內一一完成挑戰體能極限的夢想!

陪伴此行的教練說:「對於身障者,我們總會多給他們幾分同情;但其實他們比起我們更來的堅強、更加的有毅力。這幾位身障勇士,從不為自己身體缺陷找理由,努力想辦法克服困難,就為了攀上高處暸望遠方。當你說出『我做不到』時,看看他們吧!。」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