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20路加福音17:17-1:30
清醒的心 - -
---- - -
- -
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18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我憑著甚麼可知道這事呢?我已經老了,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
19 天使回答說: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奉差而來對你說話,將這好信息報給你。
20 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只因你不信,你必啞吧,不能說話,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
21 百姓等候撒迦利亞,詫異他許久在殿裡。
22 及至他出來,不能和他們說話,他們就知道他在殿裡見了異象;因為他直向他們打手式,竟成了啞吧。
23 他供職的日子已滿,就回家去了。
24 這些日子以後,他的妻子以利沙伯懷了孕,就隱藏了五個月,
25 說:主在眷顧我的日子,這樣看待我,要把我在人間的羞恥除掉。
26 到了第六個月,天使加百列奉神的差遣往加利利的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撒勒,
27 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
28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29 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又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
30 天使對他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