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08.15-徒15:1-5
溪水邊 - -
---- - -
- -

尖銳的難題

  1. 有幾個人從猶太下來,教訓弟兄們說:你們若不按摩西的規條受割禮,不能得救。

  2. 保羅、巴拿巴與他們大大的紛爭辯論;眾門徒就定規,叫保羅、巴拿巴和本會中幾個人,為所辯論的,上耶路撒冷去見使徒和長老。

  3. 於是教會送他們起行。他們經過腓尼基、撒瑪利亞,隨處傳說外邦人歸主的事,叫眾弟兄都甚歡喜。

  4. 到了耶路撒冷,教會和使徒並長老都接待他們,他們就述說神同他們所行的一切事。

  5. 惟有幾個信徒、是法利賽教門的人,起來說:必須給外邦人行割禮,吩咐他們遵守摩西的律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