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04路加福音5:26-6:5
清醒的心 - -
---- - -
- -
26 眾人都驚奇,也歸榮耀與神,並且滿心懼怕,說:我們今日看見非常的事了。
27 這事以後,耶穌出去,看見一個稅吏,名叫利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
28 他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了耶穌。
29 利未在自己家裡為耶穌大擺筵席,有許多稅吏和別人與他們一同坐席。
30 法利賽人和文士就向耶穌的門徒發怨言說:你們為甚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喝呢?
31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33 他們說:約翰的門徒屢次禁食祈禱,法利賽人的門徒也是這樣;惟獨你的門徒又吃又喝。
34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豈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
35 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日他們就要禁食了。
36 耶穌又設一個比喻,對他們說:沒有人把新衣服撕下一塊來補在舊衣服上;若是這樣,就把新的撕破了,並且所撕下來的那塊新的和舊的也不相稱。
37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
38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39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第六章


1 有一個安息日,耶穌從麥地經過。他的門徒掐了麥穗,用手搓著吃。
2 有幾個法利賽人說:你們為甚麼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呢?
3 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飢餓之時所作的事,連這個你們也沒有念過麼?
4 他怎麼進了神的殿,拿陳設餅吃,又給跟從的人吃?這餅除了祭司以外,別人都不可吃。
5 又對他們說: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