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06路加福音6:6-6:21
清醒的心 - -
---- - -
- -
6 又有一個安息日,耶穌進了會堂教訓人,在那裡有一個人右手枯乾了。
7 文士和法利賽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治病不治病,要得把柄去告他。
8 耶穌卻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那人就起來,站著。
9 耶穌對他們說:我問你們,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那樣是可以的呢?
10 他就周圍看著他們眾人,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11 他們就滿心大怒,彼此商議怎樣處治耶穌。
12 那時,耶穌出去,上山禱告,整夜禱告神;
13 到了天亮,叫他的門徒來,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
14 這十二個人有西門,耶穌又給他起名叫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又有雅各和約翰,腓力和巴多羅買,
15 馬太和多馬,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奮銳黨的西門,
16 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和賣主的加略人猶大。
17 耶穌和他們下了山,站在一塊平地上;同站的有許多門徒,又有許多百姓,從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並推羅、西頓的海邊來,都要聽他講道,又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18 還有被污鬼纏磨的,也得了醫治。
19 眾人都想要摸他;因為有能力從他身上發出來,醫好了他們。
20 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神的國是你們的。
21 你們飢餓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要飽足。你們哀哭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要喜笑。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