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禮拜堂
新聞 節目
2018-07-29你受造奇妙可畏,但很難搞?
空中禮拜堂 - -
---- - -
- -

講員:周巽光 牧師

敬拜團:雅歌  

大綱

天國文化的四個核心信念:
1)神是良善的神God is good
→為神做大夢Dream big。
2)在神沒有不可能的事Nothing is impossible
→冒險take risk。 
3) 耶穌的寶血已為我們買贖了一切Everything we will ever need, is dealt with at the cross
→信靠神trust God。
4)我們是重要的We are significant
→好好服事serve well。
☆徒2:42(新譯本)
他們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相通、擘餅和祈禱。
☆詩139:13~14 (新譯本)
我的臟腑是你所造的,在我母腹中你塑造了我。我要稱謝你,因為我的受造奇妙可畏…
☆神在說:「若是你沒有得到我在創造你時,我所設計在你裡面的需要是什麼,我也無法從你身上得到我所期望得到的,也就是最佳版本的你。」
㊣我們自己要能定義出…
1.我的狀況如何? 
2.我缺乏什麼? 
3.我需要什麼幫助或找誰幫助? 
4.滿足我需要的方式是什麼?
5.這方式對我有益嗎? 
★要記得,你若沒有健康的滿足你的需要,你的需要就會找不健康的方式來得到滿足!
☆真實的愛不會隱藏缺乏,真實的愛會溝通缺乏。
◎在教會中,有一個教導(迷思):你的情緒或感覺會向你說謊…
★當我們逃避和壓抑我們的情感,我們所做的,是在把我們靈魂的狀態遮掩住,讓它無法見光,也就是無法對神、對人敞開。
★當我們逃避和壓抑我們的情感,我們所做的,是在把我們靈魂的狀態遮掩住,讓它無法見光,也就是無法對神、對人敞開。
㊣耶穌是感情非常豐富的人…祂比我們很多人都還像人。
⊙是羞恥把我們的情感壓抑或封閉起來,而不是我們的理智。
㊣你的情感永遠會對你說…關於你信念的實話。你的情感就像是你駕駛座儀表板上的燈,它會告訴你什麼在正常運作,什麼是不正常運作的。
★被否定和壓抑的情感遲早是一定會反撲的,情感是我們內心狀態的指標。
※安息的文化這麼重要,它講到的是我們要省思
1.我們與神的關係。
☆賽58:13-14(新譯本)
因安息日的緣故,你若轉離你的腳步;在我的聖日不作你喜歡作的;你若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你若尊重這日,不作自己的事,不尋求自己所喜悅的,或不說無謂的話,你就必以耶和華為樂,我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用你祖雅各的產業餵養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賽30:15(新譯本)
…你們得救在於悔改和安息,你們得力在於平靜和信靠。但你們竟不願意。
☆賽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安息的文化這麼重要,它講到的是我們要省思
1.我們與神的關係。
2.我們上一週的工作。
3.自己的狀況。
☆加5:14(新譯本)
因為全部的律法,都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裡面成全了。
☆雅2:8(新譯本)
你們若照著聖經所說“要愛人如己”這話,去完成這至尊的律法,你們就作對了
◎當你學習按著神的心意來愛自己,你才會負起責任來管理好你生命的園子。
※簡單的經濟法則,你的生命必須要有健康結果子的能力,你才能自給自足,還可以去滿足別人的需要。
※『愛人愛己』的正面循環:愛自己、照顧好自己→靈魂體都健康、興盛→就能不斷慷慨的給予和付出。
㊣讓神問你,你在哪裡?你在什麼樣的光景中?
1.身體。
2.情感。
3.屬靈。
4.關係。
5.財務。
6.專業。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