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07 路加福音 6:22~6:36
清醒的心 - -
---- - -
- -

22 人為人子恨惡你們,拒絕你們,辱罵你們,棄掉你們的名,以為是惡,你們就有福了!

23 當那日,你們要歡喜跳躍,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他們的祖宗待先知也是這樣。

 24 但你們富足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受過你們的安慰。

25 你們飽足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要飢餓。你們喜笑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要哀慟哭泣。

26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

27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

28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29 人打你這邊的臉,連那邊的臉也由他打。有人奪你的外衣,連裡衣也由他拿去。

30 求你的,就給他。有人奪你的東西去,不用再要回來。

31 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32 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33 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34 們若借給人,指望從他收回,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要如數收回。

35 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36 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