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08 路加福音 6:36~6:46
清醒的心 - -
---- - -
- -

36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39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瞎子豈能領瞎子,兩個人不是都要掉在坑裡嗎?

40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凡學成了的不過和先生一樣。

41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42 你不見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43 因為,沒有好樹結壞果子,也沒有壞樹結好果子。

44 凡樹木看果子,就可以認出他來。人不是從荊棘上摘無花果,也不是從蒺藜裡摘葡萄。

45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46 你們為什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