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09 路加福音 6:47~7:23
清醒的心 - -
---- - -
- -

47.凡到我這裡來,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我要告訴你們他像什麼人:

48.他像一個人蓋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有古卷:因為蓋造得好)。

49惟有聽見不去行的,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沒有根基;水一沖,隨即倒塌了,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

1.耶穌對百姓講完了這一切的話,就進了迦百農。

2.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快要死了。

3.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4.他們到了耶穌那裡,就切切的求他說:你給他行這事是他所配得的;

5.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給我們建造會堂。

6.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7.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8.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9.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10.那託來的人回到百夫長家裡,看見僕人已經好了。

11.過了不多時(有古卷:次日),耶穌往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因,他的門徒和極多的人與他同行。

12.將近城門,有一個死人被擡出來。這人是他母親獨生的兒子;他母親又是寡婦。有城裡的許多人同著寡婦送殯。

13.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對他說:不要哭!

14.於是進前按著槓,擡的人就站住了。耶穌說: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

15.那死人就坐起,並且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

16.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又說:神眷顧了他的百姓!

17.他這事的風聲就傳遍了猶太和周圍地方。

18.約翰的門徒把這些事都告訴約翰。

19.他便叫了兩個門徒來,打發他們到主那裡去,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20.那兩個人來到耶穌那裡,說:施洗的約翰打發我們來問你: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21.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22.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23.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