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13 路加福音 8:9~8:25
清醒的心 - -
---- - -
- -

9 門徒問耶穌說:這比喻是什麼意思呢?

10 他說:神國的奧祕只叫你們知道;至於別人,就用比喻,叫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明。

11 這比喻乃是這樣:種子就是神的道。

12 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隨後魔鬼來,從他們心裡把道奪去,恐怕他們信了得救。

13 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聽道,歡喜領受,但心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

14 那落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走開以後,被今生的思慮、錢財、宴樂擠住了,便結不出成熟的子粒來。

15 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

16 沒有人點燈用器皿蓋上,或放在床底下,乃是放在燈臺上,叫進來的人看見亮光。

17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被人知道的。

18 所以,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自以為有的,也要奪去。

19 耶穌的母親和他弟兄來了,因為人多,不得到他跟前。

20 有人告訴他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見你。

21 耶穌回答說:聽了神之道而遵行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弟兄了。

22 有一天,耶穌和門徒上了船,對門徒說:我們可以渡到湖那邊去。他們就開了船。

23 正行的時候,耶穌睡著了。湖上忽然起了暴風,船將滿了水,甚是危險。

24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夫子!夫子!我們喪命啦!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

25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哪裡呢?他們又懼怕又希奇,彼此說: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