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8-11*原住民的水 -- 洪水的故事 口耳相傳的水故事,物換星移,許多世代之後,,是否有留下印記?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08-11*原住民的水 -- 洪水的故事
 

2018-08-11*原住民的水 -- 洪水的故事

"有獎徵答,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你喜歡去哪一個原鄉部落旅遊?  那裡可以玩什麼?

最早的先住民經歷過的水文變遷與挑戰,是否有留下印記? 原鄉部落的水特色? 台灣遠古洪水的記憶?

口耳相傳的水故事,要如何的整理與判斷才能走在正確回溯的路上? 洪水的印記是在山岩上,還是在人心中?

物換星移,許多世代之後,要如何看待水歷史? 它對今日的影響是什麼? 有什麼幫助?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