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8-18 *原住民的水 -- 山與水與土與樹 神木留下了的水文變遷與挑戰? 原住民對山、水、土、樹的看法是什麼?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08-18 *原住民的水 -- 山與水與土與樹
 

2018-08-18 *原住民的水 -- 山與水與土與樹

"有獎徵答,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你去過阿里山旅遊嗎? 去那裡玩什麼?

神木留下了的水文變遷與挑戰? 原住民對山、水、土、樹的看法是什麼?

當局希望原民搬家,原民為何留在山上? 從原民的角度看水與土地的使用,與平地人的落差在哪裡?

原民部落抭議山林發包工程的原因? 如何取得開發與保育?政策如何實際照顧山林樹木?

 山、水、土、樹,皆在訴說著屬於台灣的水故事。若能用心去聽、用心去看,就可以找到屬於你我的故事。山林、水土幫我們記錄著一代又一代的傳承。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