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9.29生命的缺陷,只能用愛彌補(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我從沒想過放棄他!生命的缺陷,只能用愛彌補。我要做的就是用愛呵護他」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陳嘉齡(小比媽媽) 經歷過一段破碎婚姻後,決定回高雄完成大學學業,在唸大學時,認識了小比的父親,談戀愛時,有了小比,兩人決定生完孩子後結婚,但無奈小比出生6個月時,因注射疫苗導致「嬰兒點頭痙攣」,沒多久又罹患「肺動脈血管狹窄」需要動心臟手術,在發現小比健康出問題後,小比的父親就拋下母子,嘉齡幾近崩潰,還萌生自殺念頭,但看到當時的小比,為母則強的心,讓她重新告訴自己:為了孩子一定要堅強。

 

嘉齡獨力扶養極重度身心障礙,今年18歲兒子小比。小比的成長過程相當的艱辛,但他很幸福有個愛他的母親。嘉齡為了孩子病情,雖用盡積蓄,還一度負債累累,但她為了小比仍抱持樂觀向前永不放棄的決心。

 

去年7月,嘉齡在朋友的邀約下,報名一場10公里的路跑賽,也因此開啟他們母子倆的路跑人生。嘉齡想透過路跑讓自己更健康、更有體力外,也希望發揮自己的力量,讓更多家中有身心障礙孩子的家長,可以帶小孩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共創美好記憶,不要留有遺憾,嘉齡說:因為永遠不知道「明天」或「無常」,哪一個會先到?所以她期盼自己和其他家長都可以珍惜和孩子的每一個快樂時光,用溫暖與愛陪伴我們的寶貝。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陳嘉齡(小比媽媽)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