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08.29 分享道聲童書【寵物爸爸】
愛在一起 - -
---- - -
- -

準備開學了! 透過生活作息、飲食的調整;透過新學期物品和空間的準備;透過和家人一起回顧暑假和找回和同學一起玩的美好回憶....,都能幫助家中的孩子預備心迎接新學期的開始。而家人間的情感,就是透過時常的溝通與鼓勵,讓雙方不同的意見慢慢搭起橋樑。

誠如道聲出版的童書【寵物爸爸】,當主角人物小莓想要一隻寵物。但是小莓的爸爸不想養寵物時,不接受「不」這個答案的小莓,給自己選了一隻她可以擁有的寵物:一個寵物爸爸。
她陪寵物玩耍,搔癢他的肚皮,抓抓他的耳背,但寵物爸爸不喜歡坐下、撿東西,或追著主人跑。那麼最後,小莓有把他訓練成完美的寵物嗎?這本溫馨幽默的童書,或許能讓所有想讓對方聽話的父母孩子們,有不同的觀點來看待彼此的關係。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