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09.05 訪【陪你一起長大】作者林儒瑤媽媽、小鏘爸爸、大兒子恩恩、小兒子阿路,分享父母如何看待不同特質的孩子,學習引導他們健康成長。
愛在一起 - -
---- - -
- -

愛一個人就是把時間給他!
對孩子來說,成長只有一次,能陪伴的時間其實很有限,錯過了就不能回頭了。

【陪你一起長大】作者林儒瑤媽嗎在教養亞斯哥哥和活潑的弟弟這一路上也曾跌跌撞撞,經歷過無數的挫折、掙扎和為難。在這段過程裡,面對一直在成長改變的孩子,於是開始學習、反省、修正,也開始將生活中的點滴記錄下來。

這次透過全家人:小鏘爸爸、林儒瑤媽媽、大兒子恩恩、小兒子阿路,親自分享他們家彼此陪伴和摸索溝通的點點滴滴。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