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09.13 分享聯經童書【好嬤嬤印章】以及學園出版教養書籍【孩子不同需要不同--因材施教的藝術】。
愛在一起 - -
---- - -
- -

 

@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入選、突破萬本的《123到台灣》、《蘋果甜蜜蜜》作者陳盈帆最暖心的新繪本【好媽媽印章】

家庭或學校經常使用「好寶寶印章」或「好學生印章」,孩子很在意這個印章數,被貼「印章」或貼別人「印章」,是許多人很有共同經驗的事情。作者陳盈帆以生活中孩子和媽媽常見的互動為題,創作這個暖心、有趣的故事,療育媽媽與孩子的生活小摩擦,讓親子之間更珍愛彼此。

@作者 查爾士‧包宜 (Charles F. Boyd),過去數十年間,他在喬治亞州、德州、阿肯塞州、及南卡羅萊納州牧會。著作【孩子不同,需要不同】暢銷超過十萬本,並翻譯為多種語言。

身為父母,你可能卯足了勁要塑造自己的孩子,卻因不了解孩子的個人特有風格,不知不覺就矯枉過正,使得他悖離與生俱來的精緻設計。本書針對此書重要的問題提出論述。本書以DISC行為風格系統為架構,教導父母合乎聖經的教養方式,是按著孩子獨特的需要與特質,來鼓勵、同理、並規勸他們。愛我們的天父正式如此對待每個人。因此也讓我們隨著《孩子不同,需要不同》,來學習按照孩子的特質,予以適當的回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