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17 路加福音 9:22-43
清醒的心 - -
---- - -
- -

22又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23耶穌又對衆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4因爲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爲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25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甚麼益處呢。

26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裏、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裏、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27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裏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 神的國。

28說了這話以後、約有八天、耶穌帶着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

29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30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兩個人、同耶穌說話.

31他們在榮光裏顯現、談論耶穌去世的事、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將要成的事。

32彼得和他的同伴都打盹、旣清醒了、就看見耶穌的榮光、並同他站着的那兩個人。

33二人正要和耶穌分離的時候、彼得對耶穌說、夫子、我們在這裏眞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爲你、一座爲摩西、一座爲以利亞.他卻不知道所說的是甚麼。

34說這話的時候、有一朶雲彩來遮蓋他們.他們進入雲彩裏就懼怕。

35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這是我的兒子、我所揀選的、〈有古卷作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36聲音住了、只見耶穌一人在那裏。當那些日子、門徒不題所看見的事、一樣也不告訴人。

37第二天、他們下了山、就有許多人迎見耶穌。

38其中有一人喊叫說、夫子、求你看顧我的兒子、因爲他是我的獨生子。

39他被鬼抓住、就忽然喊叫.鬼又叫他抽瘋、口中流沫、並且重重的傷害他、難以離開他。

40我求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41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阿、我在你們這裏、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將你的兒子帶到這裏來罷。

42正來的時候、鬼把他摔倒、叫他重重的抽瘋。耶穌就斥責那汚鬼、把孩子治好了、交給他父親。

43衆人都詫異 神的大能。〈大能或作威榮〉耶穌所作的一切事、衆人正希奇的時候、耶穌對門徒說、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