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18 路加福音 9:44-10:7
清醒的心 - -
---- - -
- -

44你們要把這些話存在耳中.因爲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裏。

45他們不明白這話、意思乃是隱藏的、叫他們不能明白、他們也不敢問這話的意思。

46門徒中間起了議論、誰將爲大。

47耶穌看出他們心中的議論、就領一個小孩子來、叫他站在自己旁邊、

48對他們說、凡爲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爲大。

49約翰說、夫子、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我們就禁止他.因爲他不與我們一同跟從你。

50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爲不敵擋你們的、就是幫助你們的。

51耶穌被接上升的日子將到、他就定意向耶路撒冷去、

52便打發使者在他前頭走.他們到了撒瑪利亞的一個村莊、要爲他豫備。

53那裏的人不接待他、因他面向耶路撒冷去。

54他的門徒、雅各、約翰、看見了、就說、主阿、你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他們、像以利亞所作的麼。〈有古卷無像以利亞所作的數字〉

55耶穌轉身責備兩個門徒說、你們的心如何、你們並不知道。

56人子來不是要滅人的性命、〈性命或作靈魂下同〉是要救人的性命.說着就往別的村莊去了。〈有古卷只有五十五節首句五十六節末句〉

57他們走路的時候、有一人對耶穌說、你無論往那裏去、我要跟從你。

58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

59又對一個人說、跟從我來.那人說、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60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只管去傳揚 神國的道。

61又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裏的人。

62耶穌說、手扶着犂向後看的、不配進 神的國。

1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2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3你們去罷.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羣。

4不要帶錢囊、不要帶口袋、不要帶鞋.在路上也不要問人的安。

5無論進那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

6那裏若有當得平安的人、〈當得平安的人原文作平安之子〉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就歸與你們了。

7你們要住在那家、喫喝他們所供給的.因爲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不要從這家搬到那家。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