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22 路加福音 10:25-10:37
清醒的心 - -
---- - -
- -

25有一個律法師、起來試探耶穌說、夫子、我該作甚麼纔可以承受永生

26耶穌對他說、律法上寫的是甚麼.你念的是怎樣呢。

27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 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28耶穌說、你回答的是.你這樣行、就必得永生。

29那人要顯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

30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

31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

32又有一個利未人、來到這地方、看見他、也照樣從那邊過去了。

33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裏.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34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裏去照應他。

35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

36你想這三個人、那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

37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罷。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