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25 路加福音 11:7-11:26
清醒的心 - -
---- - -
- -

7那人在裏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牀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8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9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10因爲凡祈求的就得着、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11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12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13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况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

14耶穌趕出一個叫人啞吧的鬼.鬼出去了、啞吧就說出話來.衆人都希奇。

15內中卻有人說、他是靠着鬼王別西卜趕鬼。

16又有人試探耶穌、向他求從天上來的神蹟。

17他曉得他們的意念、便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爲荒塲.凡一家自相分爭、就必敗落。

18若撒但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爲你們說我是靠着別西卜趕鬼。

19我若靠着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着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

20我若靠着 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 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21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

22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

23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24汚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旣尋不着、便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裏去。

25到了、就看見裏面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26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裏.那人末後的景况、比先前更不好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