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27 路加福音 11:27-12:3
清醒的心 - -
---- - -
- -

27耶穌正說這話的時候、衆人中間、有一個女人大聲說、懷你胎的和乳養你的有福了。

28耶穌說、是、卻還不如聽 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

29當衆人聚集的時候、耶穌開講說、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他們求看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30約拿怎樣爲尼尼微人成了神蹟、人子也要照樣爲這世代的人成了神蹟。

31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爲他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裏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32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爲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裏有一人比約拿更大。

33沒有人點燈放在地窨子裏、或是斗底下、總是放在燈臺上、使進來的人得見亮光。

34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35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裏頭的光、或者黑暗了。

36若是你全身光明、毫無黑暗、就必全然光明、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

37說話的時候、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同他喫飯.耶穌就進去坐席。

38這法利賽人看見耶穌飯前不洗手、便詫異。

39主對他說、如今你們法利賽人洗淨杯盤的外面.你們裏面卻滿了勒索和邪惡。

40無知的人哪、造外面的、不也造裏面麼。

41只要把裏面的施捨給人、凡物於你們就都潔淨了。

42你們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爲你們將薄荷芸香、並各樣菜蔬、獻上十分之一、那公義和愛 神的事、反倒不行了.這原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43你們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爲你們喜愛會堂裏的首位、又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你們的安。

44你們有禍了.因爲你們如同不顯露的墳墓、走在上面的人並不知道。

45律法師中有一個回答耶穌說、夫子、你這樣說、也把我們蹧蹋了。

46耶穌說、你們律法師也有禍了.因爲你們把難擔的擔子、放在人身上、自己一個指頭卻不肯動。

47你們有禍了.因爲你們修造先知的墳墓、那先知正是你們的祖宗所殺的。

48可見你們祖宗所作的事、你們又證明又喜歡.因爲他們殺了先知、你們修造先知的墳墓。

49所以 神用智慧曾說、〈用智慧或作的智者〉我要差遣先知和使徒、到他們那裏去.有的他們要殺害、有的他們要逼迫。

50使創世以來、所流衆先知血的罪、都要問在這世代的人身上.

51就是從亞伯的血起、直到被殺在壇和殿中間撒迦利亞的血爲止.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都要問在這世代的人身上。

52你們律法師有禍了.因爲你們把知識的鑰匙奪了去.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阻擋他們。

53耶穌從那裏出來、文士和法利賽人就極力的催逼他、引動他多說話.

54私下窺聽、要拿他的話柄。

1這時、有幾萬人聚集、甚至彼此踐踏、耶穌開講、先對門徒說、你們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就是假冒爲善。

2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3因此你們在暗中所說的、將要在明處被人聽見.在內室附耳所說的、將要在房上被人宣揚。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