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07 路加福音 14:2-14:20
清醒的心 - -
---- - -
- -

2在他面前有一個患水臌的人。

3耶穌對律法師和法利賽人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

4他們卻不言語。耶穌就治好那人、叫他走了.

5便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有驢或有牛、在安息日掉在井裏、不立時拉他上來呢。

6他們不能對答這話。

7耶穌見所請的客揀擇首位、就用比喻對他們說、

8你被人請去赴婚姻的筵席、不要坐在首位上.恐怕有比你尊貴的客、被他請來.

9那請你們的人前來對你說、讓座給這一位罷.你就羞羞慚慚的退到末位上去了。

10你被請的時候、就去坐在末位上、好叫那請你的人來、對你說、朋友、請上坐.那時你在同席的人面前、就有光彩了。

11因爲凡自高的必降爲卑.自卑的必升爲高。

12耶穌又對請他的人說、你擺設午飯、或晚飯、不要請你的朋友、弟兄、親屬、和富足的鄰舍.恐怕他們也請你、你就得了報答。

13你擺設筵席、倒要請那貧窮的、殘廢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

14因爲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到義人復活的時候、你要得着報答。

15同席的有一人聽見這話、就對耶穌說、在 神國裏喫飯的有福了。

16耶穌對他說、有一人擺設大筵席、請了許多客.

17到了坐席的時候、打發僕人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罷.樣樣都齊備了。

18衆人一口同音的推辭。頭一個說、我買了一塊地、必須去看看.請你准我辭了。

19又有一個說、我買了五對牛、要去試一試.請你准我辭了。

20又有一個說、我纔娶了妻、所以不能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