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09.20-徒19:11-20
溪水邊 - -
---- - -
- -

上帝的手

  1.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2.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3.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勒令你們出來!

  4.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5.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6.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7.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

  8.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9.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10.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