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11 路加福音15:3-15:13
清醒的心 - -
---- - -
- -

3耶穌就用比喻、說、

4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呢。

5找着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裏。

6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着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7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爲他歡喜、較比爲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8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着麼。

9找着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着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罷。

10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 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爲他歡喜。

11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12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13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裏任意放蕩、浪費貲財。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