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18 路加福音16:19-16:28
清醒的心 - -
---- - -
- -

19有一個財主、穿着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

20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

21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饑.並且狗來餂他的瘡。

22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裏.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

23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裏.

24就喊着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罷、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爲我在這火燄裏、極其痛苦。

25亞伯拉罕說、兒阿、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裏得安慰、你倒受痛苦。

26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

27財主說、我祖阿、旣是這樣、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

28因爲我還有五個弟兄.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