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22 路加福音17:26-17:37
清醒的心 - -
---- - -
- -

26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

27那時候的人又喫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28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喫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

29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30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

31當那日、人在房上、器具在屋裏、不要下來拿.人在田裏.也不要回家。

32你們要回想羅得的妻子。

33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救活生命。

34我對你們說、當那一夜、兩個人在一個牀上.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35兩個女人一同推磨.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有古卷在此有〉

36〈兩個人在田裏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37門徒說、主阿、在那裏有這事呢.耶穌說、屍首在那裏、鷹也必聚在那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