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27 路加福音19:1-19:17
清醒的心 - -
---- - -
- -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

2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

3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

4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爲耶穌必從那裏經過。

5耶穌到了那裏、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裏。

6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

7衆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家裏去住宿。

8撒該站着、對主說、主阿、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

9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爲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10人子來、爲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11衆人正在聽見這些話的時候、耶穌因爲將近耶路撒冷、又因他們以爲 神的國快要顯出來、就另設一個比喻說、

12有一個貴胄往遠方去、要得國回來。

13便叫了他的十個僕人來、交給他們十錠銀子、〈錠原文作彌拿一彌拿約銀十兩〉說、你們去作生意、直等我回來。

14他本國的人卻恨他、打發使者隨後去說、我們不願意這個人作我們的王。

15他旣得國回來、就吩咐叫那領銀子的僕人來、要知道他們作生意賺了多少。

16頭一個上來說、主阿、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十錠。

17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旣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