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10.12-徒22:22-30
溪水邊 - -
---- - -
- -

決戰點

  1. 眾人聽他說到這句話,就高聲說:這樣的人,從世上除掉他吧!他是不當活著的。

  2. 眾人喧嚷,摔掉衣裳,把塵土向空中揚起來。

  3. 千夫長就吩咐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叫人用鞭子拷問他,要知道他們向他這樣喧嚷是為什麼緣故。

  4. 剛用皮條捆上,保羅對旁邊站著的百夫長說:人是羅馬人,又沒有定罪,你們就鞭打他,有這個例嗎?

  5. 百夫長聽見這話,就去見千夫長,告訴他說:你要做什麼?這人是羅馬人。

  6. 千夫長就來問保羅說:你告訴我,你是羅馬人嗎?保羅說:是。

  7. 千夫長說:我用許多銀子才入了羅馬的民籍。保羅說:我生來就是。

  8. 於是那些要拷問保羅的人就離開他去了。千夫長既知道他是羅馬人,又因為捆綁了他,也害怕了。

  9. 第二天,千夫長為要知道猶太人控告保羅的實情,便解開他,吩咐祭司長和全公會的人都聚集,將保羅帶下來,叫他站在他們面前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