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10-27 乾淨的水 -- 香魚去哪兒? ── 活的水質生態指標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10-27 乾淨的水 -- 香魚去哪兒? ── 活的水質生態指標 野生香魚曾經完全消失嗎?
 

2018-10-27 乾淨的水 -- 香魚去哪兒? ── 活的水質生態指標

乾淨的水不只人人愛,魚兒也愛; 當人們放棄某一個水體、水環境,或許只是轉移注意力到另一處更好用的,但是對水中的生物來說,卻是失去了維生的一切。

香魚人人愛,但是你了解香魚愛什麼嗎 --香魚如何復育?

香魚減少的原因? 當初發生什麼事? 野生香魚曾經完全消失嗎?

香魚成長需要相當水流量,才易長壯,而水壩設計不良,不利野生香魚存活?

倘若共同追求永續,是否能夠從水故事中學習到取水的智慧?

今天【街頭訪問,有獎徵答】,大家討論的是「香魚除了烤來吃,還有別的吃法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