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11-10 都市裡的人和水 -- 柳公圳開蓋臭不臭?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11-10 都市裡的人和水 -- 柳公圳開蓋臭不臭? 你讚成開蓋嗎? 對交通有什麼影響?
 

2018-11-10 都市裡的人和水 -- 柳公圳開蓋臭不臭?

柳公圳的正確位置在哪兒?當年,臺一冰店和柳公圳的封蓋有關嗎?

當初建造的構想是什麼? 後來發生什麼事,為何加蓋,與週邊商店有關?將河圳封蓋的心態是什麼,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臭味能不能掩蓋的住? 除了臭味,開與不開的考量點有哪一些? 開了真的可以發展觀光?

氣候變遷之下,熱島效應,開蓋與封蓋或許差到攝氏 2度,我們該如何選擇? 柳公圳是環境與商業發展的抉擇的典型範例? 現在該如何取捨?

今天【街頭訪問,有獎徵答】,大家討論的是「去台中逛夜市,可以吃什麼、玩什麼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