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01 路20:1~20:18
清醒的心 - -
---- - -
- -

1有一天耶穌在殿裏教訓百姓、講福音的時候、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上前來、

2問他說、你告訴我們、你仗着甚麼權柄作這些事、給你這權柄的是誰呢。

3耶穌回答說、我也要問你們一句話.你們且告訴我.

4約翰的洗禮、是從天上來的、是從人間來的呢。

5他們彼此商議說、我們若說從天上來、他必說你們爲甚麼不信他呢.

6若說從人間來、百姓都要用石頭打死我們.因爲他們信約翰是先知。

7於是回答說、不知道是從那裏來的。

8耶穌說、我也不告訴你們、我仗着甚麼權柄作這些事。

9耶穌就設比喻、對百姓說、有人栽了一個葡萄園、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住了許久。

10到了時候、打發一個僕人到園戶那裏去、叫他們把園中當納的果子交給他.園戶竟打了他、叫他空手回去。

11又打發一個僕人去.他們也打了他、並且凌辱他、叫他空手回去。

12又打發第三個僕人去.他們也打傷了他、把他推出去了。

13園主說、我怎麼辦呢.我要打發我的愛子去.或者他們尊敬他。

14不料、園戶看見他、就彼此商量說、這是承受產業的.我們殺他罷、使產業歸於我們。

15於是把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這樣、葡萄園的主人、要怎樣處治他們呢。

16他要來除滅這些園戶、將葡萄園轉給別人.聽見的人說、這是萬不可的。

17耶穌看着他們說、經上記着、『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甚麼意思呢。

18凡掉在那石頭上的、必要跌碎.那石頭掉在誰的身上、就要把誰砸得稀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