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02 路20:19~20:36
清醒的心 - -
---- - -
- -

19文士和祭司長、看出這比喻是指着他們說的、當時就想要下手拿他.只是懼怕百姓。

20於是窺探耶穌、打發奸細裝作好人、要在他的話上得把柄、好將他交在巡撫的政權之下。

21奸細就問耶穌說、夫子、我們曉得你所講所傳都是正道、也不取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傳 神的道。

22我們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

23耶穌看出他們的詭詐、就對他們說、

24拿一個銀錢來給我看.這像和這號是誰的.他們說、是該撒的。

25耶穌說、這樣、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 神的物當歸給 神。

26他們當着百姓、在這話上得不着把柄.又希奇他的應對、就閉口無言了。

27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有幾個來問耶穌說、

28夫子、摩西爲我們寫着說、人若有妻無子就死了、他兄弟當娶他的妻、爲哥哥生子立後。

29有弟兄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沒有孩子死了.

30第二個、第三個、也娶過他.

31那七個人、都娶過他、沒有留下孩子就死了。

32後來婦人也死了。

33這樣、當復活的時候、他是那一個的妻子呢.因爲他們七個人都娶過他。

34耶穌說、這世界的人、有娶有嫁.

35惟有算爲配得那世界、與從死裏復活的人、也不娶也不嫁.

36因爲他們不能再死.和天使一樣.旣是復活的人、就爲 神的兒子。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