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06 路22:7~22:30
清醒的心 - -
---- - -
- -

7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8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爲我們豫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喫。

9他們問他說、要我們在那裏豫備。

10耶穌說、你們進了城、必有人拿着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着他、到他所進的房子裏去.

11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那裏、我與門徒好在那裏喫逾越節的筵席。

12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裏豫備。

13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14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15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喫這逾越節的筵席。

16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喫這筵席、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

17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着喝。

18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 神的國來到。

19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

20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21看哪、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

22人子固然要照所豫定的去世.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

23他們就彼此對問、是那一個要作這事。

24門徒起了爭論、他們中間那一個可算爲大。

25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爲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爲恩主.

26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裏頭爲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爲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27是誰爲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麼.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

28我在磨煉之中、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

29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

30叫你們在我國裏、坐在我的席上喫喝.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