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08 路22:31~22:42
清醒的心 - -
---- - -
- -

31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着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32但我已經爲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33彼得說、主阿.我就是同你下監、同你受死、也是甘心。

34耶穌說、彼得、我告訴你、今日雞還沒有叫、你要三次說不認得我。

35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差你們出去的時候、沒有錢囊、沒有口袋、沒有鞋、你們缺少甚麼沒有.他們說、沒有。

36耶穌說、但如今有錢囊的可以帶着、有口袋的也可以帶着.沒有刀的要賣衣服買刀。

37我告訴你們、經上寫着說、『他被列在罪犯之中。』這話必應驗在我身上、因爲那關係我的事、必然成就。

38他們說、主阿、請看、這裏有兩把刀.耶穌說、彀了。

39耶穌出來、照常往橄欖山去.門徒也跟隨他。

40到了那地方、就對他們說、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41於是離開他們、約有扔一塊石頭那麼遠、跪下禱告、

42說、父阿、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