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09 路22:43~23:3
清醒的心 - -
---- - -
- -

43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他的力量。

44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45禱告完了、就起來、到門徒那裏、見他們因爲憂愁都睡着了.

46就對他們說、你們爲甚麼睡覺呢.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47說話之間來了許多人、那十二個門徒裏名叫猶大的、走在前頭、就近耶穌、要與他親嘴。

48耶穌對他說、猶大、你用親嘴的暗號賣人子麼。

49左右的人見光景不好、就說、主阿、我們拿刀砍可以不可以。

50內中有一個人、把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削掉了他的右耳。

51耶穌說、到了這個地步、由他們罷.就摸那人的耳朶、把他治好了。

52耶穌對那些來拿他的祭司長、和守殿官、並長老、說、你們帶着刀棒、出來拿我、如同拿強盜麼。

53我天天同你們在殿裏、你們不下手拿我.現在卻是你們的時候、黑暗掌權了。

54他們拿住耶穌、把他帶到大祭司的宅裏.彼得遠遠的跟着。

55他們在院子裏生了火、一同坐着.彼得也坐在他們中間。

56有一個使女、看見彼得坐在火光裏、就定睛看他、說、這個人素來也是同那人一夥的。

57彼得卻不承認、說、女子、我不認得他。

58過了不多的時候、又有一個人看見他、說、你也是他們一黨的.彼得說、你這個人、我不是。

59約過了一小時、又有一個人極力的說、他實在是同那人一夥的.因爲他也是加利利人。

60彼得說、你這個人、我不曉得你說的是甚麼.正說話之間、雞就叫了。

61主轉過身來、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今日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62他就出去痛哭。

63看守耶穌的人戲弄他、打他、

64又蒙着他的眼問他說、你是先知、告訴我們、打你的是誰。

65他們還用許多別的話辱罵他。

66天一亮、民間的衆長老連祭司長帶文士都聚會.把耶穌帶到他們的公會裏、

67說、你若是基督、就告訴我們。耶穌說、我若告訴你們、你們也不信.

68我若問你們、你們也不回答。

69從今以後、人子要坐在 神權能的右邊。

70他們都說、這樣、你是 神的兒子麼。耶穌說、你們所說的是。

71他們說、何必再用見證呢.他親口所說的、我們都親自聽見了。

1衆人都起來、把耶穌解到彼拉多面前。

2就告他說、我們見這人誘惑國民、禁止納稅給該撒、並說自己是基督、是王。

3彼拉多問耶穌說、你是猶太人的王麼。耶穌回答說、你說的是。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