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10 路23:4~23:31
清醒的心 - -
---- - -
- -

4彼拉多對祭司長和衆人說、我查不出這人有甚麼罪來。

5但他們越發極力的說、他煽惑百姓、在猶太徧地傳道、從加利利起、直到這裏了。

6彼拉多一聽見、就問這人是加利利人麼。

7旣曉得耶穌屬希律所管、就把他送到希律那裏去.那時希律正在耶路撒冷。

8希律看見耶穌、就很歡喜.因爲聽見過他的事、久已想要見他.並且指望看他行一件神蹟。

9於是問他許多的話.耶穌卻一言不答。

10祭司長和文士、都站着極力的告他。

11希律和他的兵丁就藐視耶穌、戲弄他、給他穿上華麗衣服、把他送回彼拉多那裏去。

12從前希律和彼拉多彼此有仇.在那一天就成了朋友。

13彼拉多傳齊了祭司長、和、官府並百姓、

14就對他們說、你們解這人到我這裏、說他是誘惑百姓的.看哪、我也曾將你們告他的事、在你們面前審問他、並沒有查出他甚麼罪來.

15就是希律也是如此、所以把他送回來.可見他沒有作甚麼該死的事。

16故此我要責打他、把他釋放了。〈有古卷在此有〉

17〈每逢這節期巡撫必須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

18衆人卻一齊喊着說、除掉這個人、釋放巴拉巴給我們。

19這巴拉巴是因在城裏作亂殺人下在監裏的。

20彼拉多願意釋放耶穌、就又勸解他們.

21無奈他們喊着說、釘他十字架、釘他十字架。

22彼拉多第三次對他們說、爲甚麼呢、這人作了甚麼惡事呢、我並沒有查出他甚麼該死的罪來.所以我要責打他、把他釋放了。

23他們大聲催逼彼拉多、求他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他們的聲音就得了勝、

24彼拉多這纔照他們所求的定案.

25把他們所求的那作亂殺人下在監裏的、釋放了.把耶穌交給他們、任憑他們的意思行。

26帶耶穌去的時候、有一個古利奈人西門、從鄉下來.他們就抓住他、把十字架擱在他身上、叫他背着跟隨耶穌。

27有許多百姓、跟隨耶穌、內中有好些婦女、婦女們爲他號咷痛哭。

28耶穌轉身對他們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爲我哭、當爲自己和自己的兒女哭。

29因爲日子要到、人必說、不生育的、和未曾懷胎的、未曾乳養嬰孩的、有福了。

30那時、人要向大山說、倒在我們身上.向小山說、遮蓋我們。

31這些事旣行在有汁水的樹上、那枯乾的樹、將來怎麼樣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