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11 路23:32~23:56
清醒的心 - -
---- - -
- -

32又有兩個犯人、和耶穌一同帶來處死。

33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裏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34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爲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35百姓站在那裏觀看。官府也嗤笑他說、他救了別人.他若是基督、 神所揀選的、可以救自己罷。

36兵丁也戲弄他、上前拿醋送給他喝、

37說、你若是猶太人的王、可以救自己罷。

38在耶穌以上有一個牌子、〈有古卷在此有用希利尼羅馬希伯來的文字〉寫着、這是猶太人的王。

39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麼.可以救自己和我們罷。

40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旣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 神麼。

41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作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作過一件不好的事。

42就說、耶穌阿、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43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44那時約有午正、徧地都黑暗了、直到申初、

45日頭變黑了.殿裏的幔子從當中裂爲兩半。

46耶穌大聲喊着說、父阿、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47百夫長看見所成的事、就歸榮耀與 神說、這眞是個義人。

48聚集觀看的衆人、見了這所成的事、都捶着胸回去了。

49還有一切與耶穌熟識的人、和從加利利跟着他來的婦女們、都遠遠的站着、看這些事。

50有一個人名叫約瑟、是個議士、爲人善良公義.

51衆人所謀所爲、他並沒有附從.他本是猶太亞利馬太城裏素常盼望 神國的人。

52這人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

53就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安放在石頭鑿成的墳墓裏、那裏頭從來沒有葬過人。

54那日是豫備日、安息日也快到了。

55那些從加利利和耶穌同來的婦女、跟在後面、看見了墳墓、和他的身體怎樣安放。

56他們就回去、豫備了香料香膏。他們在安息日、便遵着誡命安息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