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13 路24:28~24:53
清醒的心 - -
---- - -
- -

28將近他們所去的村子、耶穌好像還要往前行。

29他們卻強留他說、時候晚了、日頭已經平西了、請你同我們住下罷。耶穌就進去、要同他們住下。

30到了坐席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

31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纔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

32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麼。

33他們就立時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

34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

35兩個人就把路上所遇見、和擘餅的時候怎麼被他們認出來的事、都述說了一遍。

36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37他們卻驚慌害怕、以爲所看見的是魂。

38耶穌說、你們爲甚麼愁煩.爲甚麼心裏起疑念呢。

39你們看我的手、我的脚、就知道實在是我了.摸我看看.魂無骨無肉、你們看我是有的。

40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脚給他們看。

41他們正喜得不敢信、並且希奇、耶穌就說、你們這裏有甚麼喫的沒有。

42他們便給他一片燒魚。〈有古卷在此有和一塊蜜房〉

43他接過來、在他們面前喫了。

44耶穌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凡指着我的話、都必須應驗。

45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46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裏復活.

47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48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49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裏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50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就舉手給他們祝福。

51正祝福的時候、他就離開他們、被帶到天上去了。

52他們就拜他、大大的歡喜、回耶路撒冷去.

53常在殿裏稱頌 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