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10.16-徒23:16-24
溪水邊 - -
---- - -
- -

公正的司法

  1. 保羅的外甥聽見他們設下埋伏,就來到營樓裡告訴保羅。

  2. 保羅請一個百夫長來,說:你領這少年人去見千夫長,他有事告訴他。

  3. 於是把他領去見千夫長,說:被囚的保羅請我到他那裡,求我領這少年人來見你;他有事告訴你。

  4. 千夫長就拉著他的手,走到一旁,私下問他說:你有什麼事告訴我呢?

  5. 他說:猶太人已經約定,要求你明天帶下保羅到公會裡去,假作要詳細查問他的事。

  6. 你切不要隨從他們;因為他們有四十多人埋伏,已經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現在預備好了,只等你應允。

  7. 於是千夫長打發少年人走,囑咐他說:不要告訴人你將這事報給我了。

  8. 千夫長便叫了兩個百夫長來,說:預備步兵二百,馬兵七十,長槍手二百,今夜亥初往該撒利亞去;

  9. 也要預備牲口叫保羅騎上,護送到巡撫腓力斯那裡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