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10.03 訪作家溫小平,分享三胞胎孫子女的成長故事「三胞胎教我學會愛」
愛在一起 - -
---- - -
- -


作家、電台主持人溫小平,當獨生兒子夫婦好不容易懷了小孩,卻發生一波又一波的突發狀況,幾乎讓他們一家人難以招架……。當她的媳婦孕育了三個小生命,並且發生了一連串狀況時,她不斷被提醒,也不斷被磨練。告訴自己,放下自尊,放下自大!

幸好有堅定的信仰照護,也有教友們的代禱陪伴,才從這些過程中重新領受與學習到生命重要的課題……。
在一連串的奇蹟中,經風暴、過黑夜,直到天明,都是因為愛。包括母子的、婆媳的、家人的、醫護的、祖孫的……。

這些故事都被記錄在「三胞胎教我學會愛」的書中,在台灣婦女晚婚的趨勢下,高齡產婦所面對的,遠比我們所知道的還要複雜及困難,本書記錄了她及家人所經歷的過程,還有女性生產前後相關的醫學知識。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